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来我校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6 作者:程桦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法律系主任刘松梅及教学秘书王丰民一行来我校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进行法律诊所课程实地考察调研。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岳修新及法律专业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岳修新副院长对新科学院法律系领导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先后介绍了我校与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法律专业在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推进学科建设的相关举措和成效。会上,法律专业教师石海云就我校法律诊所特色课程的设置与内容安排,实验室的建设与创新作出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法律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特色课程的推进与提升展开了深入交流。会后,新科学院考察团一行人现场参观了我校法律诊所、模拟法庭等特色实验室。

调研结束后,新科学院法律系刘松梅主任表示,我校在法律特色课程、实验室建设、师资力量配备等方面,有许多值得该校借鉴与学习的经验。此次调研选题精准,安排紧凑,是我市兄弟院校互相学习借鉴的良好开端。双方会及时总结推进法律专业建设的新探索,改变旧思维、老招数、陈办法,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用务实管用的办法推进学科专业建设。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 文\图)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中国书法艺术与烙画艺术讲座
下一条:商学院与新乡柏客电商公司联合开展双十一校企合作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