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作者:常小羽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为帮助企业寻找更合适的人才,就业指导中心开展了一系列针对2019届毕业生的校园招聘会。10月3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于A14号楼一楼连廊东西两侧举办了“新闻传播学院招聘宣讲会”。在此次招聘会上,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们有序组织,并发动毕业生们积极参与。为把这次招聘会办成招聘方,学生都满意的招聘会各方都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本次招聘会各用人单位踊跃报名,一共有50多个招聘单位前来参加。招聘会从下午14点开始到17点30分结束,前来应聘的学生络绎不绝。此次招聘会的宗旨就是为学生们创造出了更多的就业机会,让同学们有更多选择的可能。就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收到意向简历有百余份,达成意向的多达百余名学生。招聘会现场也是秩序井然,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是成功的,通过这次招聘会,不少学生了解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同时,他们也积攒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和经验,为日后步入社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新闻传播学院 文/图)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首届博士论坛在传媒中心举行
下一条:文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