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商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创新引飞”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作者:王鑫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28日晚,商学院在新乡学院多功能厅举行开学典礼暨“创新引飞”导师见面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江波、院长马光华、副书记张胜利、“创新引飞”导师及2018级新生,会议由副院长韩楠主持。

大会开始前,首先播放了新乡学院宣传片《卫风雅歌颂华章——改革奋进中的新乡学院》,让新生们对学校有了深入的了解。播放完宣传片之后,韩楠副院长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下来,马光华院长为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寄托了对他们的殷切期望。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宣读了《新乡学院创新引飞工程实施办法》,在宣读的过程中,大屏幕上播放着商学院各位“创新引飞”导师的简介。“创新引飞”导师代表葛林又充满激情地对此项育人工程进行了讲解,并寄语新生。商学院学生会主席牛传豪作为老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老生代表为新生佩戴校徽,让新生感受到了浓浓的同学情。最后,邵金珠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领导和老师的感谢和敬意、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憧憬。邵金珠同学发言之后,隆重的开学典礼落下帷幕。

此次开学典礼取得了圆满成功,使商学院2018级新生对学校、学院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点燃了他们努力学习实践、放飞青春梦想的激情。

(商学院 文/图)

 

 

上一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与绿之林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中秋节迎新慰问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