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与绿之林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08 作者:郭晖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26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与绿之林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我校A05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2018级园林、园林技术、园林专升本专业的新生、学院领导老师、河南绿之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行领导、以及品盛景道设计机构新乡分公司领导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任敏为大会致辞。绿之林副总经理郭平通为新入学的同学们深入介绍了当下园林行业热点、发展现状及趋势、就业前景,建立校企合作后学校和同学们能够享受的各项服务,以及绿之林在校企合作中的优势所在。郑州绿之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办于2004年,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中原地区最大最专业的综合性园林服务型平台,每年服务企业近千家,涉及园林行业全产业链从业者近万人。

品盛景道设计机构新乡分公司总经理秦守亮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全面的专业认知讲座。秦总结合自己丰富的求学及工作经验,结合经典案例从园林行业的行业发展史、行业地位、研究方向、就业选择、行业岗位细分、岗位晋升机制、行业外延、工作流程、园林企业用人要求、行业科研要求、学习方法等方面详细为同学们讲解。让同学们刚开始就对园林行业有了全面的认识,引导新同学们树立明确个人目标,让同学们对今后的个人发展有更深入的思考。

绿之林执行总监王瑞给同学们作了题为园林圈儿的那些事儿讲座,从同学们在校期间的专业学习规划到毕业前的专业实习,从毕业一年左右的就业选择到五年、十年的职业规划,从个人定位的内在因素到外环境影响和行业现状大数据多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了分享,让同学们足不出校就能了解到行业信息,对专业发展前景有了心理预期和规划。

本次会议不仅为园林专业新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更为我校进一步增强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培养更加优秀应用型技术人才奠定了基础。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文/图)

 

 

上一条: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刘培德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创新引飞”导师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