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作者:马军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缓解大学生的毕业压力。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于9月4日下午三点在9号楼一楼大厅举办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专场招聘会”。学院领导十分重视这次招聘会,黄家骏书记和相关实习指导老师相继亲临会场指挥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共有25家用人单位,我院2019届毕业生也都积极参与。在志愿者的服务下,各个企业招聘人员井然入场。毕业生们也都拿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满脸自信的穿梭于招聘会场,积极热情的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企业情况,现场气氛融洽,秩序井然。但看似风平浪静的招聘现场其实纷纭涌动,涌动的是即将踏入实习岗位的毕业生那颗充满斗志的信心以及对未来美好憧憬的愿望。而我们也有幸采访到了个别企业招聘负责人和一些参加招聘的毕业生。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许多企业需要的是除专业技能外,更具责任、学习能力强、社交能力好的综合性人才。来到这次招聘会的不仅有在校毕业生,还有许多在校的学生来学习观摩。公司的招聘人员对于这次招聘会十分满意,也希望可以和学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提供了工作平台,也使毕业生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使在校的毕业生对于现在严峻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获得了用人单位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供稿)

上一条:大学外语部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建筑工地消防演练暨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