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07 作者:苏晓哲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部署要求,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深入查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决推动整改落实。

党办主任、学生处党支部书记欧阳豫樊主持会议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新乡学院副校长刘翔、学团部门党总支书记睢鑫等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学生处处长郭贵中列席会议。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学生处党支部班子做了认真准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部署要求,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了抓好整改落实的责任感紧迫感,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对照反馈意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联系工作实际深刻查摆问题;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带头抓整改落实,在整改落实中深入思考、深刻反思,迅速制定了各项整改方案。

欧阳豫樊代表学生处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随后,副校长刘翔等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认真进行自我批评。大家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诚布公揭短亮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问题、找根源、领责任,提出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虚心接受批评,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抓好整改。

副校长刘翔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交流深入,党性分析到位,问题剖析透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全体党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能力,在各自岗位上无私奉献,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学生处 文/图)

 

 

上一条:我校举行建筑工地消防演练暨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下一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利用专业优势,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