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徐州、台儿庄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8 作者:张捷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党性修养,2018年8月21日至23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19名教师党员在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存龙和副院长潘林的带领下赴徐州、台儿庄参加了“感受历史,缅怀先烈”的党建活动。

8月21日下午,参加本次党建活动的全体党员来到了淮海战役纪念馆。他们认真观看了展馆内的图片、遗物和各种复原场景,深切感受到了淮海战役中革命战士和共产党员们对革命理想信念的坚定与忠诚。紧接着,各位党员教师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在淮海役烈士纪念塔前,参加此次党建活动的全体党员教师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8月22日,全体党员教师们来到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在台儿庄纪念馆中,党员教师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仔细品读了每一件展品和史料,接受了精神上的洗礼。各位党员教师们被先烈们的爱国情怀、民族气节所折服,被当年抗日英雄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所感动,被众志成城、精诚团结的民族力量所震撼。

回顾历史让大家有了前进的力量,悼念英雄让大家有了奋斗的勇气。通过此次党建活动,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化感悟为力量,化收获为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供稿)

上一条:文化与信息传播研究所邀请专家座谈——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下一条:河南省化工专业应用型本科教材建设协作组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