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6 作者:方耀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为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2018年7月31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处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7月31日下午,在A15号楼214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学习要求和纪律要求,亲自领学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摘要)”、“ 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决议”和“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他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坚持贯彻中央精神与立足河南实际相结合、解放思想与统一思想相结合、做好当前工作和谋划长远相结合;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统领,肩负起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要把中原出彩和中国梦密切联系起来,全体教职工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密切联系起来,结合实际、理清思路、把握重点、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的中心任务和要求努力工作。

会上,他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实践证明,历史和人民选择马克思主义是完全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是完全正确的,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完全正确的。

8月2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政班子在A15号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在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伟大实践中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和创新点,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总要求下,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能力。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决定,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推动省委决策部署在我院落地生根,全体教职工不仅要集中学习,还要坚持网上学习,并且要求每人摘录笔记不少于12页。

8月5日上午9点,化学化工学院在A15号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中主持。

张启中书记指出,推进会的主要任务是在我院真正贯彻落实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对全体教职工学习笔记和学习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本次推进会,他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精心组织学习宣传,深刻认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三是紧密结合实际,抓好会议精神落实,学到就要领悟到,领悟了就要用到,要把学到的精神落实到我们学院工作上,推动学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加强干部建设,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各党小组和教研室主任要加强督查检查,确保学习效果;五是希望大家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提高自身素质,坚持正确的方向,发扬艰苦朴素的作风,探索科学创新的方法,切实做好工作,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更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实现中国梦和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化学化工学院 文/图)

上一条:土建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社会实践团积极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