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教务部门党总支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4 作者:聂好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8月1日下午,教务部门党总支在教务处办公室召开中心组成员会议,总支书记高荣菊主持会议,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安排。

高荣菊书记要求,要深刻理解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主题,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工作方向,奋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高书记就自己的学习体会,向大家讲解了学习中应掌握的“两个高质量”、“四个着力”、“四张牌”、“四大任务”、“六个体现”、“三大攻坚战”、“三个注重”等重点内容,使大家对省委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对河南的殷切期望加深了理解。具体到学校工作,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写好“奋进之笔”,建设好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本科教育。

参加学习的教务处夏锦红处长、招办仝广东主任、督导办董洁茹主任等纷纷发言表态,一定要认真理解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主题,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安排部署,放眼全省全国,对照先进找差距,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在新的起点上提升发展位次,把各项工作往实处做,立足职能职责争做出彩河南人。

(教务部门党总支 供稿)

上一条:我校社会实践团积极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期刊中心举办《行政科学论坛》业务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