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习校党代会“两委”报告

发布时间:2018-06-19 作者:李卓燃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6月13号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在A11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守平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小红首先宣读了院党办字【2018】36号文件暨《关于印发党委书记丁庭选同志和纪委书记张宝林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两委报告中起模范带头作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郑书记领学了党委书记丁庭选同志代表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作的《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为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他结合个人的学习工作实际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发展现状进行了详实的解读。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鲁静领学了张宝林同志代表中共新乡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

刘守平院长在总结中指出,报告为我们新乡学院的发展绘就了蓝图,全体教职工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上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工作职责认真学习“两委”报告,切实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为完成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任务和目标而努力奋斗。

(外国语学院 供稿)

上一条:明方向 鼓干劲 创业绩——机电工程学院再次组织学习校党代会“两委”报告
下一条:党群部门党总支集中学习校党代会“两委”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