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习校党代会“两委”报告

发布时间:2018-06-14 作者:刘晓征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6月12号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会议由中心主任杨军同志主持。

首先,现教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杨军同志领学了丁庭选同志代表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作的《凝心聚力 改革创新 全面加强内涵建设 为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他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尤其是在升本、评建过程中的亲身经历等对报告进行了详实的解读。

接着,现教中心副主任,党支部纪律委员张东亮同志领学了张宝林同志代表中共新乡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作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恪尽职守 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工作报告。

最后,杨军主任总结指出,报告为我们新乡学院的发展绘就了蓝图,全体教职工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上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紧密联系实际,沉下心来真抓实干,在实现学校新发展新跨越的进程中再立新功。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供稿)

上一条:党群部门党总支集中学习校党代会“两委”报告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赴林州开展党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