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大科节人工智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12 作者:申小萌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近日,新乡学院第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人工智能大赛三项赛事全部结束。本届大赛由校团委主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联合承办,共有自主创新赛、机器人技能赛、科技趣味知识竞赛三项子赛事。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于A06与A09号楼之间举办大科节人工智能大赛展演。自主创新赛共征集十四项作品,机器人技能赛最终制作成功七组作品,均在现场进行展示。现场采用学生无记名投票方式,邀请所有观众进行对自己心目中的优秀作品进行投票,从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巡演还将两个院系的众多学生创新作品进行了展示,到处体现着科技元素。不仅可以亲自体验无人机、平衡车,还有机械臂现场写字、3D打印机进行现场打印、机器人擂台赛等科技趣味活动。

本项比赛吸引了全校众多院系学生参与,为大家普及了科技知识,不再是简单的展览,而是让大家参与其中,亲身体会到科技的乐趣。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文/图)

上一条: 艺术学院青年教师李治作品入选第六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
下一条: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