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图书馆数字资源利用宣传推广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4 作者:张建华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5月24日,图书馆“数字资源利用宣传推广日”活动在我校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知网、万方数据、北京超星数据库等二十多家资源供应商到校进行数字资源宣传、推广活动。图书馆全体领导,多个院系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数字资源推广活动中发放了大量数字资源宣传材料,资源供应商来校与师生读者面对面沟通,现场指导读者利用数字资源库。资源展示现场,人头攒动,反响热烈。广大师生们认真听取资源供应商和图书馆工作人员对各种数字资源的介绍推荐、现场演示和答疑解惑。参加活动的单位都精心准备了各类展板海报、印刷精美的宣传手册,方便了师生对图书馆数字资源更加深入的了解。

数字资源宣传推广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文献资源建设质量和信息服务水平,为图书馆在数字资源建设方面提供了更加科学、更加合理的参考依据,将有效的促进图书馆今后为广大师生读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图书馆 文/图)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全体教师赴省保密局参观学习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青马”平台系列活动之“凝青春力量,谱时代华章”主题诗会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