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到河南泰隆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22 作者:刘传虎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加强我校“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教师,推进学校各相关院(部)与企业的“双向互进”,建立“产教学研”双向互赢的长效合作关系。5月17日上午,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领导、教师到河南泰隆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交流。

河南泰隆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红刚先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希望在项目的共同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与学校相关专业的教师进行合作,通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提升研发水平和增强管理能力。执行总经理王小辉和王秋菊分别就公司所开展业务的具体方面和目前正在研发的项目提出了与我校相关院(部)的合作需求。

经沟通交流,双方认为:一、学校教师可以结合企业需求,合作进行一些针对性地开发研究和培训;二、企业优秀的工程师可以到学校讲授专业课程;三、针对企业所需,为企业“订单式”培养人才。

之后,在执行总经理王小辉、王秋菊的引领下,共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泰隆电子智慧电能运维服务平台和泰隆电子配电监测与管理系统。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明确了各自需求,为下一步教师与企业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

上一条:音乐学院第三期青马班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书山寻宝 趣味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