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医学院(护理学院)举办2018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6 作者:李少觐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医学院(护理学院)在A01报告厅隆重举行"天使展翅,爱满人间"—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副校长刘翔、医学院名誉院长杨保胜以及医护学院的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与183名同学共同庆祝第107个国际护士节的到来。

本次活动以刘翔副校长致辞拉开序幕,他表达了对辛勤奉献在护理人才培养一线的老师和热爱护理事业的同学们的节日问候。同时对护理学院提出了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紧密结合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护理人才培养质量,为人民健康培养优秀“白衣天使”的殷切期望。接下来的授帽、宣誓环节凝结着护生们对神圣燕帽的毕生追求,寄托了同学们对护理工作的天使梦想。此外,护理礼仪展示、护理技能操作演示充分展示出护生们的自我修养和娴熟的技能操作。最后同学们还表演了情景剧、相声及大合唱。

“5.12”是国际护士节同时也是汶川大地震纪念日,对灾难和病痛的认识使同学们更加体会到护士是一份崇高的职业。这群姑娘他们平凡而伟大,传承着南丁格尔精神,用自己的青春奉献温情和关爱,他们无愧为最美丽的天使。

(医学院、护理学院 文/图)

上一条:第三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书山寻宝 趣味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美国新奥尔良大学王瑞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