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医学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04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5月2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赴北京大学视察调研并作重要讲话。医学院团总支5月4日下午在A14-601组织学院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内容,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本次学习会将总书记的讲话观、准确、快速的传达给每一位青年学生。同时,学习会注重联系实际,将学习讲话精神与学生的学习生活联系起来,与学生面临的思想困惑结合起来,让学生的内心受到了触动,与会人员发表感想,畅谈体会,纷纷表示明确了方向,受到了鼓舞,激励了斗志。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
下一条: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并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