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并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05-04 作者:樊星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5月4日上午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在A14号楼305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并观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李丽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李书记讲到,青年教师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作为一名青年干部,必须扎根基层,将青春年华化作对人民的热爱,融入基层沃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这是当代青年必须铭记的要求,更是应当代代传承的品格。学习就必须求真学问,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不能满足于碎片化的信息、快餐化的知识。今后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我们都要面向实际、深入实践、苦干实干,在广阔的天地间干出一番事业来。”

随后,李书记组织全体教师在电脑前观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最后,李书记对今后几天的学习进行了安排,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并作出心得笔记,铭记在心,落实在工作当中。

(素质教育中心 文/图)

 

 

上一条:医学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
下一条:大学外语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