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教师主题沙龙”活动——科研经费的正确使用

发布时间:2018-04-24 作者:张涛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教师发展中心于4月19日下午,为我校博士们举办了一场题为“新乡学院科研项目经费使用管理及财务制度解读”的主题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着我校博士们就科研经费如何使用、财务制度规定及财务报销流程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的解读与交流。财务处副处长姚进才、科研处副处长陈磊山、科研处自然科学管理科科长常国锋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活动。

财务处副处长姚进才详细讲解了从科研经费下达到经费使用整个过程中博士们可能会遇到的一些共性问题和解决方法,并强调了需要特别注意的有关细节。科研处副处长陈磊山、科研处自然科学管理科科长常国锋就科研方面学校的相关政策和科研经费的启动、专利的申报、科研奖励等进行了解读。

参加活动的博士们纷纷表示他们的讲解既贴心又实用。并结合自己在科研项目经费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分别向两个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咨询和交流,一些博士还提出了自己的建设性意见。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每个博士都感到收获满满,不虚此行。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举办一些针对性强的沙龙活动,使老师们能更准确地了解和把握学校的政策,使自己的聪明才智更好地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服务。

本次沙龙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博士们明确了如何合理高效地使用好科研项目经费,也为今后学校老师们进行跨学科交流搭建了平台。

(教师发展中心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创新创业就业中心首期创业沙龙开讲
下一条: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邓建新教授莅临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