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任金州教授向新闻传播学院捐赠珍贵专业书籍

发布时间:2018-04-16 作者:段萧逸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花木萌动,万物复苏,温暖的春天里新闻传播学院迎来一份特殊的礼物——新闻传播学院名誉院长任金州教授向学院资料室无偿捐赠自己珍藏的专业书籍。这批图书共计一千二百余册,价值四万余元,主要由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出版。其中精装书105册,系列书4套。内容丰富,覆盖广播电视编导、新闻、影视等相关领域,专业度高,针对性强,极大地满足了师生们长期以来对专业知识拓展阅读的渴求。这批图书将进一步拓宽师生知识面,打开新视野,为大家提供较为全面的详实参考资料。

任金州教授曾任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目前为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2017年被我校聘为新闻传播学院名誉院长。任教授此次将珍藏的专业书籍无偿赠予,化私为公,造福后学,是希望将学术薪火永续传承,为新乡学院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祁晓霞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任教授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将妥善保管赠书,为师生所用,发挥其最大价值。

(新闻传播学院 文/图)


上一条: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条:培养好老师,从师范类专业认证开始——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全面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