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8-04-04 作者:梁田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音乐学院党总支于4月3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正式选举学院出席中共新乡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院党总支书记陈华、副院长王风雷、总支副书记梁田、副院长杨媛媛出席大会。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先后通过了学院出席校党代会正式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总计票人后,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对代表候选人进行了选举。选举结果,陈华等4位音乐学院代表候选人当选出席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音乐学院党总支 供稿)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共新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乡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