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共新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4 作者:方耀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党员大会和学生党员大会分别在在A15号楼206会议室和214会议室举行。大会选举产生化学化工学院出席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根据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工作的通知,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经过前期的积极筹备、周密安排,学院基层党支部有序开展宣传教育及推荐提名等工作。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报请学校党委审批后,组织召开了化学化工学院党员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工作流程,组织开展各环节工作。经过选举流程介绍、投票选举、统核选票等工作,选举产生化学化工学院参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9名党员代表。

此次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党章,落实学校党委要求,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此次大会是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建设“国内有影响、省内有地位、具有鲜明特色”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通过会议,公开公平公正地选举出学院参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增强了党员们工作和学习的动力,对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学院中心工作迈上新台阶具有重要作用。

(化学化工学院 文/图)

 

上一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党代表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共新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