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文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乡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8-04-04 作者:王楠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2点30分,文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郭明进书记主持。

大会应到正式党员70名,实到69名,符合法定人数。郭明进书记强调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牢记四个意识,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选出文学院党员代表。同时提醒大家在填写选票时要注意填写要求,避免无效票的出现。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黄远伟副书记为监票人,张青民副院长为总计票人,郭俊锋和刘晓军老师为计票人。最后,大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9名党员代表。

新乡学院第一次党代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好党代表是开好党代会的前提和基础。此次会议既是推荐和选举产生代表的过程,也激励了全院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明确自己职责和任务,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全新的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学院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文学院党总支 文/图)

 

上一条: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下一条:大学外语部党支部召开中共新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