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我校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考察实验室建设

发布时间:2018-03-12 作者:张怡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3月7日,由我校教务处、商学院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组成的实验室建设考察小组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上海紫光乐联物网联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河南正商华东置业有限公司就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进行了专项考察。参加此次考察活动的有教务处处长夏锦红,副处长陈国胜,商学院院长马光华,副院长韩楠,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潘红,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主任常青等同志。

考察小组一行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商科全仿真实训教学中心,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经济管理类跨专业综合仿真实验区,就虚拟仿真实验室在环境布置、设备配置、文化氛围、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建设经验与校方进行了交流,并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实践教学设备管理处赵处长、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虚拟仿真实验中心)郝处长就有关实验室建设、实验课程开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考察组还对上海紫光乐联物网联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河南正商华东置业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了解物联网在智能控制的研发情况及在智能教育中的应用情况。此次参观考察得到了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收益颇丰,促进了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与共同进步,对提升我校的实验室建设水平的提升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商学院 供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收看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