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校团委组织收看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1 作者:程洪涛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10点,团中央学校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会议,我校全体专职团干部和部分学生干部在校团委会议室收看了本次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共青团江苏省委、重庆市九龙坡区教育团工委、清华大学团委、东北大学团委代表及山东工业技师学院袁强同学就不同领域的共青团工作分别作了发言;最后,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对2018年学校共青团工作作了总结和部署。

李骥部长强调,2018年学校共青团要重点抓住三个关键词:“新时代”,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学生头脑,助力青年全面发展,青春建功新时代;“再出发”,抓住团十八大召开的契机,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聚主业”,学校共青团要聚焦学校工作主阵地,紧紧抓住思想引领这个主业,深化青年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坚定“四个自信”,激发成才报国跟党走的志向。

观看结束后,我校团学干部更加明确了共青团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在新的一年里,要让青春踩上新时代的鼓点,2018,我们整装再出发!

(团委 文/图)


上一条:我校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考察实验室建设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工程荣获河南省第二届建设工程“中原杯”BIM大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