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音乐学院李志勇老师在省艺术中心举办独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8-01-30 作者:张玢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月26日晚19:30,我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李志勇应省文化厅邀请,在河南省艺术中心文化馆举办了“音乐剧专场音乐会”。此次音乐会由省文化厅主办,省艺术中心文化馆承办,新乡学院音乐学院、省音乐家协会、省流行音乐协会、河南广播电台、河南音乐广播等多家协办。副校长张占祯,音乐学院副院长王风雷、杨媛媛以及特邀嘉宾原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凌、省音乐家协会秘书长郭志华、河南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韩梅、省音协副主席黄慧慧等近四百位音乐剧爱好者聆听了音乐会。

音乐会由十六首曲目组成,分别选自《上海滩》、《悲惨世界》、《歌剧魅影》等经典剧目,李志勇老师高超的技术、精湛的表演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演出现场掌声不息。我校青年教师李志勇是目前国内顶尖的音乐剧演员,16、17年曾连续出演音乐剧《上海滩》和《变身怪医》的男二号,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海云峰剧院驻演近百场,并于12年和15年蝉联河南省最高的“文华杯”流行唱法金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行,为拓宽音乐学院艺术实践路径、丰富师资队伍建设手段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音乐学院 文/图)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工程荣获河南省第二届建设工程“中原杯”BIM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