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30 作者:方耀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2月26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在A15号楼214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化学化工学院中层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党总支书记张启中进行了领学。

会上,张启中书记领学了对党的十九大党章修订案学习问答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等内容。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引领的下,学院党总支凝心聚力,团结协作,顺利完成了一系列常规性、创新性的工作任务,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走在前作表率的责任和担当。对明年的学习和工作,张启中书记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教育活动中,使自己的思想有较大的提升;二是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理清工作思路,要把每项具体工作细化、落实到每一个人;三是加强研究,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破解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针对性强的应对举措;四是加强管理,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任务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此次学习强调要深刻领会学习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化学化工学院 文/图)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张伟副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下一条:赵桃山老师应邀为文学院党员作精彩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