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及“十九大”专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2-20 作者:李盎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1号楼412教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继续集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小红主持会议,组织大家进行深刻交流讨论。

会后,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注重学习成果和宣传方式,外国语学院组织本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党的“十九大”专题知识竞赛。

党总支书记郑小红强调,开展本次竞赛有利于调动教职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有利于激发教职工把自己的前途命运和国家的前途命运更好地融入在一起,更好地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的全覆盖,激发教职工把学习融入到各项工作中。

本次活动以“赛”促“学”,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加强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为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一次知识积累,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氛围,激发了教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

(外国语学院 文/图)

 

上一条:我校学工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报道之三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赴获嘉县丰乐屯村进行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