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行政一总支及离退处总支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0 作者:马东俊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下午,我校行政一总支及离退处总支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会议由行政一总支书记兼离退处总支书记程玉良主持,行政一总支及离退处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行政一总支纪检委员陈仁富领学了相关文件要求。程玉良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对照新华社文章反映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新表现,结合十八大以来,中央先后出台八项规定、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纠正“四风”等加强党内作风建设的重要文件,强调党内建设永远在路上。程书记要求各部门、各位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到“四风”的长期性和复杂性,坚决防范利用节日期间各种不良风气的反弹回潮,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勇于担当的作风、久久为功的韧劲,持续做好本职工作;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以上率下,当好依法行政、廉洁自律的带头人,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各部门要及时对照文件,认真查摆上述问题,时刻保持警钟长鸣,保持反腐高压态势,锲而不舍地抓好作风建设。

(校办 文/图)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赴获嘉县丰乐屯村进行慰问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