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冬季爱车送温暖”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5 作者:杜鑫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志愿者服务队结合专业特点,于12月5日至12月12日在校内开展了为期一周“冬季爱车送温暖”志愿活动。在活动期间,教师志愿者服务队针对家用轿车冬季常见的问题,为全校教职工免费提供胎压检测、电池检测与维护和更换防冻液等和相关保养服务咨询等活动。为给教职工提供高质量的志愿服务活动,我们特邀请上海大众4S店技术人员为这次志愿活动的技术支持。

在志愿活动期间累计检测车辆92辆,电话咨询服务200多次 ,受到教职工的赞扬和好评。

(机电工程学院 文/图)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首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者分院开班
下一条:郑州大学秦东晨教授莅临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