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郑州大学秦东晨教授莅临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14 作者:李中琴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应机电工程学院之邀,郑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秦东晨教授莅临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秦东晨教授现担任国际结构和多学科优化学会ISSMO(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Structural and Multidisciplinary Optimization)会员,《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CIMS)期刊理事会理事,中南地区《机械设计》与《机械原理》教研会副理事长,河南省《机械设计》与《机械原理》教研会理事长,河南省汽车工程学会常务理事,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秦教授首先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参观期间他对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建设给予高度评价。随后秦教授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作了题为“机械创新设计能力的培养”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文星教授主持,学院专业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秦教授首先强调了机械创新设计能力的重要性;接着介绍了全国机械创新大赛的举办目的、举办历程、大赛赛程;重点对第八届全国机械创新大赛题目作了详细解读。最后,大赛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针对关心的选题、评分细则、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秦教授结合自己指导参赛和评委经验给予耐心细致地解答。

(机电工程学院 文/图)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冬季爱车送温暖”志愿活动
下一条:中国艺术研究院穆家善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