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商学院、创新创业就业中心代表应邀到京东电商总部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12 作者:马光华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2月8日应京东电商校企合作部总经理扬程的邀请,我校商学院院长马光华、就业中心副主任安福强、河南海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亢磊到江苏宿迁京东电商总部考察交流。京东电商公司校企合作部高级经理王甫威、经理陈明风、人力资源部赵宇参加了这次校企合作项目的洽谈。

洽谈会在京东总部北美会议室举行,双方领导介绍了各自的情况,王甫威总经理介绍了京东校企合作项目,双方就合作共建河南校园运营中心、学生就业的深度合作以及双创项目的落地等项目进行的深入的探讨,并对尽快推进项目的实施达成合作意向。

洽谈结束后,在杨程总经理的陪同下,马光华院长、安福强副主任参观了京东公司的运营中心、员工宿舍、生活服务设施、京东智慧物流运营调度中心、宿迁开放大学京东校园运营中心。这次考察活动对进一步推进我校的企业深度融合及学校的双创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商学院 文/图)

上一条:我校学工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报道之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