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教务部门党总支赴原阳县麦寨小学进行支教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1 作者:樊雪君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上午,教务部门党总支教工志愿者服务分队一行五人在党总支书记高荣菊的带领下,来到省级贫困县原阳县齐街镇麦寨村小学进行支教帮扶活动。

参加此次支教帮扶活动的还有教务部门党总支组织委员、教务处副处长兼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聂好春,总支纪检委员、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兼创新创业中心党支部书记朱光辉,教务处综合科科长李军伟,招生办公室石航烁等人。

麦寨小学目前有教师三人,一到三年级学生共十五人。齐街镇教办主任周雪峰、麦寨村党支部书记刘志立、麦寨小学校长洪梅等对志愿者服务分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高荣菊书记鼓励小学生们热爱祖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村里争光,将来做国家有用栋梁之才。

志愿者服务分队还给小学生们带来了书包和其它学习用具。另外,为提高全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还和齐街镇教办达成了乡镇教师培训提高的初步意向。

(教务部门党总 文/图)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十一期第二次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用微党课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