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用微党课宣讲十九大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1 作者:梁田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为及时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11月28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华运用微党课方式向所在支部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党课上,陈华书记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紧密结合详实的数据和自身体会,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音乐学院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我校建设成为“国内有影响、省内有地位、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音乐学院 供稿)

上一条:教务部门党总支赴原阳县麦寨小学进行支教帮扶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届经管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