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美国纽约通用电气全球研发中心王汝锡博士莅临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7-11-24 作者:申小萌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应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美国纽约通用电气全球研发中心王汝锡博士在A05报告厅举行题为《More Electric Aircraft》的学术讲座。此次讲座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程素君教授主持,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类专业全体师生共同参加。

讲座上,王汝锡博士就发展科学技术问题引入,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前沿学术讲座。首先,王汝锡教授展望了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前景,鼓励学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并为大家讲解了高温环境下大功率逆变器应用、航天器发展创造与改进、油电混合技术等相关内容,使在场师生接触到了国际最前沿的技术热点。随后,王汝锡博士与师生们展开互动,在座的老师与学生积极发问,与王汝锡博士进行了相关问题的探讨,王汝锡博士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讲座,王汝锡博士为同学们带来的不仅是国际前沿的学术知识,还让同学们开阔思路,积累知识,激发了同学们的探索热情,对未来充满信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文/图)

上一条: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博士生导师王卫东教授一行莅临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