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4 作者:李舒楠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紧密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对总书记的报告进行再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不断提升院系全体师生的工作能力和道德素质。

近期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新党章和十九大学习材料共6次,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视频;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团总支学生会成员、青马分院第三期学员十九大开幕式视频和大型七集政论纪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和新党章的有关规定。只有学以致用,坚持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才能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11月16日,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锋、副院长李娟带领全院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赴新乡市委党校进行了《旗帜颂》情景教学,“把教师变成演员,把课堂搬上舞台”市委党校的领导和老师化身演员,为观众大家带来了《太行山上》、《千军万马战太行》、《大山作证》、《那片阳光》等优秀作品。全院党员师生们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领导太行儿女展现出的勇敢顽强、不畏艰难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到场师生深有感悟,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贯彻坚韧不拔,勇敢顽强的太行精神。

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和内容,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将开展后续一系列活动,“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十九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缅怀一二·九,共抒爱国情”主题演讲比赛,“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团日活动”,多角度、多层次帮助全体师生更好的了解十九大,学习十九大。

(新闻传播学院 供稿)

上一条:美国纽约通用电气全球研发中心王汝锡博士莅临我校讲学
下一条:我校优秀校友吴峰返校为商学院学生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