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3 作者:夏泽文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文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郭明进书记围绕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和新党章的有关规定,做了“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切实做到‘四个自信’”的重要报告。郭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十九大报告中有许多新内容、新提法。郭书记围绕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等新内容一一做了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郭书记的解读,更加深刻理解了十九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志们一致认为:在未来的工作与学习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信党、跟党走。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为院系学科建设、学校转型发展不懈奋斗。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文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位。

(文学院 供稿)

上一条:行政一总支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大学外语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