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党群党总支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0 作者:高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党群部门党总支按照学校《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党群部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了会议。校党委书记丁庭选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段虎主持。

会上,段虎书记宣读了我校《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并对总支各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详细部署。

党总支宣传委员、宣传部副部长张栋京同志领学了《十位十九大代表对报告的评价》和《中央党校校委委员、副教育长兼科研部主任韩庆祥教授关于十九大报告十二个亮点的解读》。

党委书记丁庭选重要发言,丁书记要求全体人员,一要牢记大会主题,二要把握好大会的主要成果,三要认识好、把握好大会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同时要在全校范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最后,段书记要求全体干部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住关键重点,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教学实践,结合实际,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党群部门党总支 文/图)

 

 

上一条:大学外语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