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为路艳霞老师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3 作者:李卓燃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9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为路艳霞老师捐款活动在A11四楼会议室进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小红、院长刘守平、党总支副书记崔向红、副院长李艳叶、副院长鲁静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捐款仪式,捐款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崔向红主持。

路艳霞老师今年37岁,是外国语学院一线青年骨干教师。自入职以来,始终爱岗敬业,坚守工作岗位。两年来,隐瞒病情,带病坚持上课。她的讲课广受学生欢迎,曾被推选为外国语学院最美教师,她所授课的学生也给她送来锦旗,以此表达对路老师的爱戴。8月下旬路老师因失血性休克住院,被检查出癌症晚期,由新乡市中心医院转至河南省人民医院ICU病房继续治疗。每日医疗费用高达2万余元,共已支付各项费用近34万元,借遍了所有亲戚朋友。

郑小红书记含泪向大家说明了路老师的病情,并号召大家为可爱可敬的路老师伸出援手,帮助她度过难关。此次募捐活动中,外国语学院教职工踊跃捐助,共筹得善款36500元整。当天下午,一位返校知名校友得知路老师的情况后,也慷慨解囊,积极参与到捐款活动中。

9月13日上午,党总支书记郑小红、院长刘守平、副院长李艳叶、副院长鲁静以及办公室主任李玉宏一行五人,带着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爱心和祈祷,及时将这笔善款送到了路老师父亲的手中,并到ICU病房看望了路艳霞老师。祝福路艳霞老师闯过这一关,早日康复。

(外国语学院 供稿)

 

上一条:副校长王选年深入生科院宿舍慰问新生
下一条:党群部门党总支赴无主庭院开展帮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