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党群部门党总支赴无主庭院开展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3 作者:高峥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按照新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我校派出党群部门党总支志愿者及学生志愿者到中原路社区统建巷开展志愿帮扶活动。

在帮扶过程中,全体志愿者分为三组,分别开展路面清扫、小广告铲除、规整杂物及发放新乡市民文明手册等活动。并配合中原路社区工作人员清运积存垃圾,帮助居民规整花草及旧家具。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庭院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给该庭院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清洁的生活环境。

在新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迎检阶段,我校将持续派出志愿者开展帮扶活动,为新乡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为路艳霞老师捐款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张占祯深入宿舍慰问2017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