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副校长张占祯深入宿舍慰问2017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13 作者:申小萌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副校长张占祯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新生宿舍看望2017级新生。宣传部部长侯玉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蕊、副书记孙汝斌、团支部书记申小萌和新生辅导员李姜随同看望。

张占祯副校长一行来到D10宿舍楼,仔细察看宿舍生活设施是否完备、宿舍内外是否有安全隐患,并走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所学专业、家庭情况、到校以后遇到了哪些生活上的问题,食堂的饭菜是否可口,定价是否合理等,并告诉同学们在今后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和学院领导,学校会尽一切努力去帮助同学们解决。

在新乡市创文迎检已到关键时期,张校长还特别询问新生是否了解创文的相关内容,并带领新生一起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风、校训等内容。最后,张校长勉励同学们今后要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好的文化氛围。

见到学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同学们都非常开心,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并表示一定努力学习,遵章守纪,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新乡学院做出贡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文/图)

上一条:党群部门党总支赴无主庭院开展帮扶活动
下一条:党群部门党总支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