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我校行政一总支赴唐庄镇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30 作者:李秀明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员理论学习,丰富党员组织生活,6月27日下午,我校行政一总支赴唐庄镇参观学习全国乡镇党委书记的榜样吴金印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程玉良主持。

在唐庄镇四和社区的吴金印同志践行群众路线展室,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吴金印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基石》,聆听了吴金印同志扎根基层、开拓创新、一心为民、廉洁奉公的感人往事。随后,全体党员赶赴金门沟造田现场,亲身感受了吴金印同志近些年带领党员、群众将荒山改造成良田的巨大变化,看到了唐庄镇生机勃勃和谐发展的壮丽画卷。

程书记围绕吴金印同志的先进事迹,为支部党员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课上,程书记还将吴金印同志的公仆本色、奋斗精神和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与当前工作中的实际结合起来,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多彩的实例,使整堂党课生动、不枯燥,整个学习过程党员同志们都积极记录、讨论、交流,党课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授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体会、讲心得。大家纷纷表态,要把吴金印同志作为典型和榜样学习,要把学习常态化,以学固本;把此次教育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扎实落实好日常工作,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为实现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长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石东洋教授莅临我校指导数学建模工作
下一条:艺术学院赴太阳村墙绘社会实践团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