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副校长吴中深入宿舍慰问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7-06-15 作者:贾耀平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副校长吴中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毕业生离校前的思想状况。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守平、党总支书记郑小红、副书记崔向红、团支部书记李卓燃和部分辅导员也一起看望慰问了2017届毕业生。

吴中副校长一行来到D08宿舍楼,分别查看了三楼、四楼的部分宿舍,耐心询问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未来的发展目标,了解他们近期的思想动态,并希望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进入社会后、也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同时也欢迎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吴中副校长一行随后也来到外国语学院大二、大三的学生宿舍慰问在校生,察看了宿舍环境设施、安全设施,仔细询问了饮食和住宿情况,叮嘱在校生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同学之间要相互关爱,互帮互助,号召学生要勤勉刻苦、学好学精专业知识。最后吴中副校长一行与同学共同合影留念。

毕业生们非常感谢校领导在百忙之中前往宿舍关心他们的思想和就业状况,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工作、不辜负母校的期待。在校生们也表示要继续刻苦学习,遵章守纪,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新乡学院做出贡献。

(外国语学院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岳修新、张艳老师被聘为新乡市委法律专家团成员
下一条:杨士斌副校长率领土建学院一行赴河南省凯达建筑有限公司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