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副校长杨士斌与文学院2017届毕业生共进午餐

发布时间:2017-06-14 作者:徐甜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中午,我校副校长杨士斌在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明进,院长袁蕾,副书记黄远伟陪同下,深入学生餐厅,与文学院2017届部分毕业生共进午餐。

11:30,杨校长一行来到第二餐厅二楼,恰逢文学院四名毕业生在用餐,杨校长走上前去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共进午餐。在交流的过程中,学生们介绍了他们目前的就业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和临别时的不舍。领导老师们用生动风趣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勉励同学们不断的奋斗拼搏,扩大视野,明确目标,坚定信念,注重能力、素质的综合提升,充满信心地面对未来的人生道路。同时嘱咐他们关心关注母校发展,常与老师联系,常回家看看。同学们表示要牢记老师教诲,保持与学校和老师的联系,不忘母校对自己的培养之情。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也体现了学校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重视与关怀。

(文学院 文/图)

16472

 

 

上一条:北京邮电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尚广老师莅临我校讲学
下一条:副校长刘翔深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慰问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