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我校学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13 作者:赵鹏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在河南黄河科技学院进行,我校四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此次竞赛决赛,姚威、樊元杰、钱小玲荣获C类(普通本科)一等奖,茹丽颖荣获D类(艺术本科)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也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在我国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不断发展和大学生就业形式日趋严峻的形势下,本竞赛越来越受到各高等院校和广大大学生的重视,其参赛成绩和获奖证书已成为高校教育行政部门和教研部门、教师评优、晋升和评职的重要佐证,是学生出国留学、继续深造、优先就业的重要依据。

接到竞赛通知后,大学外语部专门召开会议,广泛宣传, 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由于系部组织认真,教师精心辅导,赛前准备充分,参赛学生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层层比拼,最终有4名同学闯入决赛,表现突出,荣获一等奖;另有21位同学获二等奖,35人获三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大学外语部 文/图)

上一条:副校长刘翔深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慰问毕业生
下一条:我校在“泰成杯”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