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我校2017文化艺术年月末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01 作者:袁智敏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5月26日晚7点,由党委宣传部主办,文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流年易散,文化永燃”文化艺术年月末晚会在西区音乐厅成功举办。党委宣传部及各承办院系领导出席了此次晚会。

伴随着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动感时尚的开场舞,晚会拉开了帷幕。首先,党委宣传部部长侯玉印发表讲话。他向承办此次晚会的院系和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简要说明了举办文化艺术年晚会的重要意义,并预祝晚会成功举办。此次晚会节目有相声、走秀、小品和歌舞四类。其中,文学院的小品《手机综合症》、话剧《疯狂的公交车》以全新的方式反映了如今最热的“手机综合症”问题和公交车上的不文明现象,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小品《抢戏》以幽默诙谐的方式演出了娱乐圈中的“戏场风云”,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带来的优美的古典舞蹈《无归》和文学院动感唯美的走秀《Favours》、拉丁舞《Angelina》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相声《反七口》、《不能说的秘密》妙语连珠、诙谐风趣,引得台下爆笑连连;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蒹葭》展现了国学经典的魅力;歌曲《第一次》和《成都》用震撼心灵的歌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晚会现场华灯辉映,洋溢着欢乐、团结的热烈气氛。最后,参与晚会的演员、工作人员和领导合影留念,晚会于21点30分圆满结束。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观众热烈的掌声。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院系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而且丰富了学生的文化艺术生活,使其在活动中了解和感悟了文化的深刻内涵和艺术的高雅情趣,同时推动了美丽校园的文化建设。

(文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文/图)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二届河南新型本科计算机院长(系主任)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