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我校在第四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25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5月14日,由省科技厅、省科协和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在郑州轻工业学院开幕,新乡学院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分别组队参加比赛,24日所有比赛项目成绩确定,我校学子再获佳绩,新乡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由孙汝斌副书记领队,23名学生组队十四支队伍参加机器人武术擂台、机器人竞步、机器人灭火、机器人创新设计、工业机器人(工业4.0智能搬运、3D打印)专项赛等六大赛项,获得一等奖四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六项,比赛当天党总支张晓蕊书记来到比赛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励,相比上一届物电学院在参赛规模和一等奖数目上继续获得突破。机电工程学院由副院长张烨带队,6名学生组两队参加了机器人高尔夫赛项,分别获得了本赛项的冠军和三等奖。

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按照国家级比赛标准执行,共分机器人武术擂台、机器人创新设计、机器人竞步、机器人灭火、工业机器人专项赛、机器人高尔夫等12大类赛事。来自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省内55所高校728支队伍2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文 文/图)

51FAD

 

 

上一条:道德大讲堂:“漫谈自由与民主”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斯维尔杯”第八届全国高校BIM大赛决赛斩获全能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