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我院学生在“斯维尔杯”第八届全国高校BIM大赛决赛斩获全能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05-25 作者: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5月19日,第八届全国高校BIM大赛决赛在浙江理工大学、吉林建筑大学同步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住建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院校承办。大赛通过斯维尔BIM系列软件的应用,实现高校建筑类专业之间的BIM协同,增强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的同时,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此次比赛共有506所高校的10000多名选手参赛,最终有453所高校的457支队伍晋级总决赛,为历届以来机构最完善、参赛队伍最多的一届。

自第八届全国高校斯维尔杯建模大赛启动仪式以来,学校大力支持该项工作。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由院长赵磊待担任领队,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岳学杰、团总支书记毛戎老师、陈凡老师、白翔宇老师任指导老师,历经多轮系统培训,夜以继日刻苦训练,做好充分准备。总决赛中,我校参赛选手很好地展示了所学专业技能,凸显出竞争意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动手能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学子斩获全能三等奖。赛事期间还举办了“BIM技术及教育交流论坛”,围绕BIM技术发展、BIM人才培养、BIM解决方案及案例分享等进行大会交流。

通过参赛,学生学习到更多知识,得到了一次全方位的实践锻炼与提升综合素质的机会,积极推动了土建学院完善创新创业型人才教育改革。希望土建学子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发展进步中再创辉煌。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文/图)

上一条:我校在第四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第二届读书节圆满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