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在 “中国文化贸易与文化双创大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24 作者:王星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近日,由文化部、商务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深圳文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行。

中国文化贸易与文化双创大会被列为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重点活动之一。我校新闻传播学院2013级广播电视编导1班的学生孙广宇和吴科峰的创业项目《广艺艺术培训》代表我校参与了此次双创大会,决赛现场,他们向评委进行了条理清晰的阐述,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斩获创意组和创业组前十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新闻传播学院一贯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们运用所学的专业技能创新创业,为学生提供软硬件的支持和专业教师悉心的辅导,使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在全国各项赛事中屡获大奖,为新传增光,为新院添彩!

(新闻传播学院 供稿)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北京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幽彤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