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河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捐书仪式在图书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8 作者:张建华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河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图书捐赠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张占祯代表我校对河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焦平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新乡市国税局副局长张澎涛及红旗区国家税务分局相关人员、新乡学院图书馆党政领导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现场,焦会长首先向大家宣传税法知识,宣讲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重要性和税务师行业对国家经济建设的积极作用,希望广大在校学生增强对税务师职业的了解,激发在校学生报名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热情,争做税务领域实用型人才。张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为更好的服务社会,针对社会需求,积极拓宽我校大学生择业就业的渠道,扩大税务师行业在我校的影响,意义深远。随后,双方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达成共识,签订了合作协议。

捐赠仪式上,注册税务师协会向我校免费赠阅《注册税务师》月刊5份,图书馆将设立专柜,放置《注册税务师》杂志,供师生借阅。张校长代表学校向河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颁发了捐赠证书。

(图书馆 文/图)

上一条:河南凯达建筑公司在土建学院设立“凯达助学发展基金”
下一条:我校举办“民主”道德讲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