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网络 邮箱 图书 校长信箱

基层动态

新乡学院位于河南省新乡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成立的太行公立新乡师范学校,是一所具有红色革命基因、改革开放基因的学校。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MENU

基层动态

我校学生积极参加新乡市第三届“建业万人健步公益行”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7 作者:毛戎 编辑:高峥 浏览次数:

美丽新乡,爱我家园。新乡市第三届“建业万人健步公益行”大型健康活动于2017年4月21日上午在新乡市南广场开幕。我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支书记毛戎老师带领来自土建学院的学生志愿者八十余人参与此项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这是我校第二年参与该项公益活动。

“建业万人健步公益行”活动由新乡市文明办、中共新乡市委市直工委、新乡市体育局、新乡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新乡市环保局、新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新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新乡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意在推广“全民参与,健康生活”。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凸显其公益主题、健身活动、传播正能量效果,而且倡导推广了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增强了全民科学健身意识。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身穿活动T恤衫、我校志愿者红马甲和小红帽到市政府南广场参加启动仪式,并维持现场秩序和提醒参加活动人员注意安全。在志愿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分工明确,团结协作,顶着烈日的炙烤,秉承“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热”的志愿精神,为参加万人健步公益行活动人们做引导,帮助他们有序进行现场签到、寻找饮水站等。参加万人健步行的人们,表示对志愿者们非常满意,予以很高的评价。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文/图)

上一条:我校举办“文明”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与外国语学院联合召开师生座谈会

关闭